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求知探索,以心传“心” ——心理学院心理专业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0-29  浏览:383

“时维十月,序属三秋”。在这金风送爽、银杏满园的美好时节,2019年度心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月拉开了帷幕。为了提升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实践技能,心理咨询应用研究中心于1025日在特教四楼组织开展实践技能比赛。比赛设有案例开发、教学技能和心理咨询面谈技能三个项目,邀请中小学心理健康优秀教师担任评委,评选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心理学院参加全国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实践技能大赛。

1025日下午2:30,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同时开始进行,每个导师组推选的优秀选手早早来到比赛地点积极备战,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案例开发比赛由三位专家评委对案例的原创性、问题解决逻辑性、问题分析完整性、解决的有效性等多个方面综合评分,评选出四位获奖同学,分别是:一等奖陈超同学,二等奖王雪婵同学,三等奖崔嘉溦、穆缘同学。教学技能比赛三位专家评委对选手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语态、教学特色等综合评分,评选出六位获奖同学,分别是:一等奖杨梦婕同学,二等奖崔延琪、常爱雪同学,三等奖李欣萱、王丹、郭弘霞同学。心理咨询面谈技能比赛三位评委根据咨询师的关系构建、信息收集、评估诊断和目标建构等综合评分,评选出六位获奖同学,分别是:一等奖宋彦洵,二等奖曹雪飞、王瑾同学,三等奖文美琪、王丽霞、吴霜同学。

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圆满完成全部比赛。参赛选手专业、独到的技能展示,使同学们大饱眼福;老师们的悉心点评,让大家受益匪浅。希望获选同学,迎着金风,一往无前,在即将到来的全国比赛上,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