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读书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09-20  浏览:181

心理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读书会


919日晚,心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读书会在特教楼611研讨室进行第一次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刘慧阳主持读书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期间的自学及集体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首次读书会以“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为第一单元,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8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2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等有关脱贫攻坚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