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09-10  浏览:285

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来甘肃视察的消息,使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倍受鼓舞和激励。开学伊始,心理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830日下午,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专题电视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大家讨论热烈,踊跃发言。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神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模范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才智。

本科生第党一支部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认真观看了有关视频,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讲话精神为契机,勤奋努力,积极为建设美好甘肃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专题电视片、学习讲话精神之后,组织党员分小组进行了讨论,每个小组就本小组讨论的内容,选派一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张福民精心制作了PPT学习资料,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时,大家讨论热烈,时婉舒同学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学习,为甘肃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831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重温红色甘肃历史,齐唱国际歌,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不负青春、不负使命,海轩宸、崔哲文同学作了重点发言。

同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新闻报道,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党支部书记刘显翠老师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鼓励各位研究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真抓实干,踏实进取,刻苦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