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我院举行Neroscan42通道便携式脑电设备系统培训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07-21  浏览:456

    74日下午,心理学院邀请专业工程师进行neroscan42通道便携式脑电设备系统培训,心理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该系统便于携带,易操作。广泛应用于研究与临床,涵盖心理与脑科学、临床医学、经济学、管理学、传播学、语言学、动物研究、人体科学、医学工程、MEG/EEG、TMS/EEG、信号处理、脑机接口等各种领域。

    工程师先介绍了该系统的功能和基础操作,随后邀请现场同学做被试,一边操作一遍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实践学习使参与培训的师生对升级后的新系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掌握。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