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党委赴礼县桥头镇吴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07-04  浏览:399


心理学院党委赴礼县桥头镇吴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1日至2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西北师大吴家村帮扶工作组一行13人赴礼县桥头镇吴家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刘慧阳率队,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建升等师生代表与吴家村全体党员、部分村民代表和我校驻村干部参加了活动。

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帮助建好建强吴家村党支部,学校吴家村帮扶工作组按照“多对一”的方式,充分发挥学校吴家村帮扶单位党支部学科专业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共建活动。帮扶工作组组长、我院党委书记刘慧阳与吴家村党支部书记沈慧芳代表签订了共建协议并揭牌,党员互相佩戴党徽,捐赠了图书资料和电脑。随后,帮扶工作组与吴家村全体党员共同过了一次组织生活,就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帮扶干部与吴家村全体党员在龙池湾战役纪念馆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在革命战士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学习了礼县革命斗争历史的介绍。

帮扶工作组一行为村民代表宣讲了党的惠农强农富农政策,帮扶干部还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了解脱贫情况,鼓励大家早日脱贫致富,随行师生还深入吴家村小学开展了学科教学、留守儿童心理辅导等活动。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