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牢记初心使命 书写青春华章 ——心理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06-30  浏览:646


牢记初心使命 书写青春华章

                    ——心理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29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甘肃省博物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书写青春华章”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红色甘肃——走向1949》革命题材展览,分三组聆听了讲解,通过观看“火种篇”、“抗争篇”、“铁流篇”、“激荡篇”和“曙光篇”五个单元图片、七个大型场景,师生党员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甘肃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与富强所走过的艰辛道路,了解了甘肃革命鲜活生动的历史画卷和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聚集在党旗下,举行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玲老师宣读了院党委审批同意19名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名单,8名教师党员为19名新发展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期望新党员不负重托,时刻牢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挑重担,争创佳绩。

    接着,在学院赵国军老师的带领下,新发展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牢记初心使命 书写青春华章”条幅上签名,表达了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对履行入党誓词的一份承诺。

 集体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以“牢记初心使命 书写青春华章”为主题,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了座谈讨论。


 本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励师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明确责任使命,争做时代先锋,在新时代奋力拚博,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