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实验中心接待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学生参观实验室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8-11-23  浏览:108


2018年1121日上午,我院心理实验中心接待了生命科学学院201级50余人参观心理学实验室。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近红外光学成像实验室、眼动实验室、认知神经与文化实验室、多导生理实验室、沙盘治疗室、基础实验室、行为观察实验室、身心健康实验室和催眠放松实验室。每个实验室均有专业人员就设备的工作原理和主要功能提供专业、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新生对各项仪器设备极具学习和探究热情,主动参与并感受。此外,讲解者对新生提出的问题逐一做出了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参观让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对心理学院实验室及设备有了初步了解,对于拓展学生学习兴趣、增进学科间交流学习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