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8-10-26  浏览:425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011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组织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刘慧阳同志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研讨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我国教育的重要性、教育要培养什么人、学生应该如何培养、构建什么样的教育体系、建设什么样的教师队伍、教育改革怎么改、什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等问题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了学院的改革发展思路和举措,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

近期,学院党委对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先后组织了各党支部党员和教职工的集体学习,各项学习贯彻活动正在全院深入推进,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