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8-06-28  浏览:412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8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并在现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委委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许琼英老师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同学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事迹展,在各个展馆,跟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听着一个个悲壮的故事,看着一张张感人的图片,同学们抚今追昔,心潮澎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感想。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阮雅琪同学说: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我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思想境界有了新的升华,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积极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苏丽娅同学说:一件件宝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个个阵亡烈士的名字,铭刻着那段让人无法忘却的历史,令我印象深刻,也使大家在参观学习中净化了思想,纯净了灵魂,得到了教育。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苏娟霞同学说: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甘洒热血,为我们创建了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一切,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学习,提升自我,这样才能在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奉献一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石佩同学说:回首历史,缅怀先烈,更激发了我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历史责任感。一句赤膊条条任去留,憾人心魄,一遍遍回首,只剩无言的敬仰。
       研究生党支部张炀同学说:通过对八路军办事处的参观,使我对西路军的情况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同时也对当时红军的拼搏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被当年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精神所折服。我们应该珍惜当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当年红军不怕吃苦的精神。


       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勤奋学习、勇于作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奉献青春年华。

审核:许琼英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