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餐厅文明用餐环境创建”活动先进个人线上公示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8-04-11  浏览:201

       为营造“人人共建餐厅文化,人人参与餐厅管理”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学生餐饮文化中的育人功能,巩固和提升学生在餐厅管理及服务工作的成果。西北师范大学团委、学生会决定,评选表彰一批“文明用餐环境创建”活动先进个人。

       我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上报的方式,经本人申请、班级推荐以及学院审定,现将我院2017“修德笃实—‘四自’实践”学院主治周、班团支部主题活动先进个人评选名单予以公示:

 

审核:许琼英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