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工作 发布于:2017-12-05  浏览:184

       2017年11月20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慧阳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部分讲话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材料,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率先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各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主题,通过“三会一课”,广泛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的学习宣传活动,注重提升活动实效。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盲点和理论困惑,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全院师生边学习边实践,把学习成效落实在工作实际中。

       学习会后,学院党委讨论通过《心理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部署安排了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研讨,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党支部开展“读党章、学报告、悟原理”学思践悟活动,学生班团组织开展“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演讲比赛、党的知识竞赛和读书观影等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审核:许琼英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