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食堂文明督导,我们在行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11-28  浏览:963

       本周是我们心理学院的第二次食堂文明督导主治周。在上一次主治周中,我院督导员们能够准时到达各个岗位,听从负责人安排,圆满地完成工作。这一次,同学们仍然会勤劳踏实、认真负责地坚守自己的岗位,完成自己的工作。

       食堂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食堂文明督导工作不仅是对“四自”工作的践行,更是对大学生素质能力的提升。督导员在督导工作中能够体会到食堂文明的重要性,其他同学也能在享受良好就餐环境的同时理解督导员工作的辛苦。

       经过各学院同学们长期的文明督导,食堂环境越来越干净整洁,同学们就餐也越来越有秩序。盘碟随意摆放、排队混乱、食堂大声喧哗等现象已少有出现。这不仅是文明督导员辛勤劳动的成果,也是我们每个人文明素质的体现。

       真正落实“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是我们作为当代文明大学生的素质体现。未来,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将“四自”理念真正落实到位,努力将学生餐饮文化中心打造成我校校园文化名片之一。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