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演讲比赛初赛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11-27  浏览:157

       为进一步弘扬十九大精神,11月26日上午,心理学院于新校区教学楼113室举办了“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初赛,心理学院团委书记许琼英老师,辅导员杨红老师、杜妍茜老师,学生会苏丽娅、张可媛、吴媚婧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本科生及研究生共30名选手参加比赛。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配合使用伴奏音乐、PPT等工具,演讲形式丰富多样。每位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逐一有条不紊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与认识,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后,三名研究生和七名本科生突出重围,进入到最后的决赛阶段。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使之更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大精神,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感悟到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