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之光,照亮你的美-心理学院校园跑活动上线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11-26  浏览:176

       为鼓励学生走出宿舍,丰富课余活动,锻炼强健体质,11月26日晚七点,心理学院于校本部组织开展以“心”飞扬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本科生共一百余人参加。

       同学们首先在西操场集合,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并发放了荧光棒和气球等物品,之后大家打开了手机keep软件,正式开始了荧光夜跑。

       此次荧光夜跑,同学们途径七号教学楼、文科楼旧址、师大正门、体育馆门口和一号教学楼,全程长达2公里,同学们纷纷在途径的建筑前进行拍照,为师大漆黑的夜晚增添了一抹亮色。跑步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跑的快的同学会放慢脚步给跑的慢的同学加油鼓劲。到达终点后,同学们愉快地一起在西操场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同学们将汗水化为欢声笑语,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提高了团体间的默契程度,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