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宿舍文化节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11-25  浏览:209

       为推动宿舍文化建设,增强宿舍文化氛围,11月24日上午,心理学院于教三507室举办了宿舍文化节。

 评比内容分为两项,第一项为院级星级宿舍评比,包括宿舍卫生、内务整理、宿舍文化等方面,第二项为室内趣味游戏比赛。

       游戏环节里,对各宿舍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进行了大考验,“两人三足”和“背对背拥抱”让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同时增进了宿舍成员间的关系。紧接着生活常识大考察,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起来,大家争先恐后地抢答,都不愿落后于其他宿舍。

       各宿舍把自己“变废为宝”的作品进行了展示,生活部对各宿舍的作品进行了评比。

       本次活动不仅推进了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而且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时间,有利于和谐寝室氛围的创造。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