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开展食堂文明督导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11-24  浏览:155

       为进一步落实“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四自”学生管理理念,本周,我院继续协助教育学院开展食堂文明辅治周督导工作。

       督导期间,我院学生按时到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指引就餐结束的同学将剩菜倒入桶中,将餐具放到指定位置,并动手帮助食堂阿姨将餐具分类回收。

       此次食堂文明辅治周,我院同学充分展现了不怕累、不嫌脏的优秀品格,同时,经过大家半学期的努力,食堂就餐文明程度有显著提高。希望其他同学在之后的食堂辅治周活动中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将食堂打造成学校亮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