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组织开展校园环境清扫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11-23  浏览:130

       11月23日下午,心理学院组织2017级同学对特教楼周围公共区域进行了卫生清扫活动。

       同学们有序地展开了清扫活动,每位同学都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清扫期间,同学们仔细认真,不怕脏累,相互配合,不放过任何死角。经过清扫,绿化带更加干净,特教楼周围环境更加整洁。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增强了广大同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继续通过实际行动创造一个宜学、善学、乐学的学习环境,从而展现我校良好的环境风貌。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