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心理部“心之旅行”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11-19  浏览:173

       11月19日,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于教10A208室举行“心之旅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部方慧同学主持,心理学院2016、2017级本科生共3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微电影《鹬》,接着,同学们按照事先分好的小组开始了游戏环节。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些什么游戏吧~

       一、毕加索——思维的考验

       游戏目的:考验语言描述能力和想象能力。

       二、大风车——迅速的抉择

       游戏目的:锻炼反应与认知加工

       三、比长短——精准的博弈

       游戏目的:就是在紧张的游戏节奏中放松娱乐的一项而已

       四、侦探游戏——脑洞的大开

       游戏目的:培养人与人之间的默契,锻炼遇到问题后的讨论,加强快速的思维加工。

       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为自己小队努力争取得分。同时,通过这四个有趣的心理小游戏让大家的认知加工、思维想象、语言描述等能力都得到了锻炼,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融合。希望在接下来心理部的活动中,能够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哟!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