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督导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11-18  浏览:117

       为了督促同学们积极整理内务,建设文明宿舍,提高生活质量,11月18日晚,西北师范大学学生会公寓自律委员会及心理学院生活部、青协对心理学院学生公寓进行了宿舍安全督导。

       人员分别对大一、大二学生宿舍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在认真负责地为各宿舍内务情况打分的同时,也纠正了个别宿舍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物品摆放不整洁、存在不安全用电的现象等等。在检查的过程中,大家也发现了一些有特色的宿舍,这些宿舍干净明亮、整洁有序、装饰美观、富有创意,从而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检查,同学们的宿舍卫生总体情况良好,没有违规违纪现象。通过对宿舍的走访,使同学们体会到培养良好生活习惯、营造舒适生活环境的重要性,也使同学们更加注意到宿舍安全用电、安全用水等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彼此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空间,共同建设一个更加舒适的宿舍环境。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