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11-08  浏览:234

       11月8日早,心理学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103室举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孙浩老师主持,就业指导中心胡炜老师主讲,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

       胡炜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述了公务员考试的相关情况及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的报名时间、条件、要求等基本事项。接着,胡老师对本院往届生的就业方向进行了分析,并为大家提供了指导。希望大家能够审时度势,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深度剖析,从专业和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

       同时,胡老师建议大家从行业、单位、职位、地域四个方面去选择自己的就业方向,叮嘱大家尽早做好信息渠道、简历、自我介绍、正装、礼仪和面试等方面的准备。

       最后,胡炜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三方协议的填写注意事项、换领新协议的办法、遗失补办的办法等重要事宜。

       本次动员大会的举行,使得2018届本科毕业生能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梳理和总结,有利于毕业生正视未来,做出切实可行的规划,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地提高和完善自我,从而更好地迎接人生路上新的挑战。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