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举行计算机行为科学视频讲析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10-13  浏览:84

       10月13号下午,心理学院于新校区447室举行了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行为科学视频讲析会。院长周爱保教授,学生会主席苏丽娅同学以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

       首先,科学视频讲到世界领域前沿的发展方向,告诉了大家选择职业领域的重要性及方向,提到互联网已经全面改变了社会生活,对人的心理与行为产生了深刻的影响,研究互联网与人类心理和行为的关系已成为科研工作者面临的重要契机。接着,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大会的意义在于为计算行为科学的研究人员提供交流平台,便于大家进行学术思想交流,推广基础研究水平和技术成果。最后,周院长对此次视频讲析会做了简要分析,强调了计算机科学的发展与重要性,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类活动,更多地了解计算行为科学。

       此次讲析会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到了计算机行为科学最新前沿成果,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本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能够积极拓宽个人知识面!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