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开展食堂文明督导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10-13  浏览:77

       作为日常在食堂用餐的大学生们,食堂环境的文明程度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我们的用餐心情以及用餐质量。为了加强我校餐饮文化中心文明建设,本周我院配合法学院对食堂文明进行了督导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文明督导员认真负责,积极配合主治周学院的安排,及时发现不文明用餐现象,并对这些同学的行为进行劝改。同时,为配合食堂文明督导活动的开展,从本学期开始,学校在食堂每一层的服务台设立了学生维权中心,当同学们在用餐过程中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可以去那里进行投诉,也可以向食堂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为就餐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食堂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食堂文明的维持不仅需要文明督导,也需要我们每个人贡献力量,只有大家都自觉做到礼貌排队,文明用餐,才能实现食堂文明建设的可持续性。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打造文明食堂环境。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