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组织进行校园环境清扫日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9-29  浏览:91

      为了使我们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更加舒适,9月29日早上,我院组织2017级全体同学在特教楼周围进行了校园卫生清扫活动。

       到了清扫地点,同学们在进行了简单的任务分配后,便立即投入了劳动。你扫地,我倒垃圾,分工明确,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同学们留下的不仅是勤劳的汗水,更是一片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校园是我们学习与生活的地方,良好的校园环境能够给予我们最好的学习与生活状态,因此需要我们去共同维护。建设美丽校园,让我们一起行动吧!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