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9-28  浏览:27

        9月28日晚,心理学院在新校区201教室举办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心理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朱昊同学主持,指导教师雍琳老师以及心理学院一百余名同学参加。

       首先,“若水之心”小分队队长阮雅琪同学,为大家介绍了他们的团队组成。之后分别从前期准备、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实践感悟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若水之心”小分队在甘肃省兰州市凡尘安星特殊儿童教育机构为期10天的志愿活动经历。

       随后,吴媚婧同学带领的“甘肃省校园霸凌问题调研社会实践团”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甘肃省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皇城镇第二中学的实践经历,重点汇报了团队调研及实践成果。同时,队员们也相继分享了自己的实践感悟。

       最后,雍琳老师对参加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两支队伍的报告分别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更深入地了解社会、了解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大家将心理学院的实践活动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通过此次报告会,不仅让大家真切地感受了学院浓郁的实践氛围,认识了实践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同时也向所有同学发出了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主动思考,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号召。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