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我院教师多次赴兰州新区与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合作研究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6-09  浏览:311

       依据我院与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签订的合作研究协议,我院赵国军老师、李建升老师多次赴兰州新区,与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合作研究。

       双方围绕才艺潜力测评、天赋强化训练系统信效度评估、听障儿童心理艺术康复实践、听障儿童融合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两位老师从研究思路、实验设计、实施过程、数据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相关人员的好评。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