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爱我心‘阅’-- 书籍共享”项目在“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金奖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5-17  浏览:230

       西北师范大学于4月举办了“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心理学院组织承办的“爱我心‘阅’-- 书籍共享”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了金奖。

       这项活动是由心理学院组织,心理学院学生会承办,参照共享经济的理念和模式,最大程度搜集师生可分享的图书,经承办部门入库建表后通过微信平台推送,有需要的同学就可以联系承办部门免费借阅,达到书籍共享的目的,让知识文化更加广泛地传播。这项活动整合了校园图书资源,重复利用该资源,最大可能地降低图书阅读成本,解决当前图书占用空间过大,毕业生书籍无法带走的问题。

       最终,经过激烈的决赛比拼,心理学院“爱我心阅”图书共享项目获得“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并获得活动经费奖励1000元。此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生活,更重要的是这项活动充分利用和发挥网络新媒体平台优势,让有需要的学生获得自己需要的书籍,从而拓展自身知识,开拓眼界。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