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爱校周"之宿舍卫生创建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4-10  浏览:31

    2017年4月10日,我院为积极响应学校“美丽校园我建设”为主题的“爱校周”活动的号召,组织了各班的同学对各自所在宿舍进行了彻底的清扫。
    打扫前,各宿舍舍长明确舍员分工。打扫开始,同学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笤帚、簸箕、墩布等工具对各自宿舍,进行了细致入微地打扫。

    在打扫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负责、各司其职,大家相互配合,充分表现了团结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打扫的宿舍更加干净整洁,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为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

    方寸净地,净化人心。古人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保持宿舍的卫生环境,既是对大学生形象的维护,也是对我们自身优质生活质量的保证。

    本周伊始,每位参与的同学都是美丽校园的服务者、劳动者、奉献者。希望在接下来“爱校周”系列活动中,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切实做到尊重校园劳动工作者,维护校园环境,参与校园建设,从而做到“人人都是建设者,人人都是宣传员”!维护校园美好环境,人人有责!

    打扫的结局是这样
    当我们在整洁优雅的环境中学习时,定会倍感心情舒畅。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环境,让我们知书达礼,更加文明;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习进步,道德高尚;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会谦让,懂得做人。在优美的环境中,我们沐浴着阳光,吸取着营养。我们满怀激情,畅想未来!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