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3-29  浏览:39

     2017年3月22日,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在田家炳308会议室和312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马小凤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慧阳、院党委委员高淑燕分别出席并督查指导。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支部首先组织开展了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的动员大会,并认真研究、深入分析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上,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每位党员进行了认真准备,在自我剖析的基础上,撰写了个人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马小凤同志首先通报了支部班子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并以身作则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紧紧围绕党员学习、理想信念教育、作风改进、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所在,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员本着对支部建设、对支委、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学习实际、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认为,支部党员中存在着理论学习不深入、遵守党的纪律不够严格、先锋模范作用有待发挥等方面的问题,纷纷表示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审视自己,规范自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主动性与创造性,作为学生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履行党员职责。

    院党委书记刘慧阳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对研究生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结合学生党员的生活学习实际,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要求党员同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正确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充满着认真、严肃、坦诚、团结的氛围,使党员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增强了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必将推动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思想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