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大学生手绘作品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3-27  浏览:90

各学院团委: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反映党在95年风雨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我校大学生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风貌,按照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学生联合会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青少年手绘作品大赛的通知》要求,学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大学生手绘作品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参赛作品必须围绕中国共产党光辉奋斗历程的某一重要节点或重大事件进行创作,例如“五四运动”“红军长征”“改革开放”“中国梦”等。要求作品画风和内容在创新的基础上体现鲜明的时代特色和乐观向上的思想内涵,作品要充分体现政治性和主流价值观,不得随意修改或扭曲党的发展历史。

二、参赛对象

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体裁,形式,尺寸不限,参赛作者可利用纯手绘、电脑手绘等方式进行创作,作品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连续篇幅作品;

2、作品可以个人为单位进行创作,也可以进行小组创作,小组创作需注明全体成员;

3、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不得抄袭,参赛作品原则上不退稿。

四、奖项评选

学校团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奖,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奖品。获奖作品将在《西北师大报》和校团委网站、新媒体平台选登,并推荐参加“‘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甘肃省青少年手绘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将出版结集成册。

五、活动要求

1、本次大赛是学校团委喜迎十九大召开的一项重要活动,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负责地组织好作品的征集和报送工作。

2、美术学院、传媒学院、教育技术学院推荐参赛作品不少于15件,其他学院推荐参赛作品不少于5件。

3、各学院团委请于2017年4月15日前将本学院参赛作品和报名表统一报送至学生发展中心310办公室,同时发送报名表和电脑手绘作品电子版至邮:798630183@qq.co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庆

联系电话:7971139

办公地址:学生发展中心307办公室

 

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