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卫生间文明引导活动有序进行中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3-25  浏览:27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心理学院组织发起了学生志愿者进行校园公共卫生间清扫的义务活动。

    同学们积极响应,秉持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田家炳教育书院的各个公共卫生间进行了干净、彻底的清扫。

    看着窗明地净的卫生间,尽管同学们都很累,但都倍感欣慰,幸福感满满的。
各位同学分工明确,积极主动,对卫生间的隔间、墙壁、窗户和地板等进行了清洗擦拭,并清理了卫生间内的小广告和垃圾纸屑。

    干净整洁的卫生不止要及时清扫,更要每一位同学自觉爱护,共同维护。看着如此干净的卫生间,想必我们都会用心维护的,对吗?

    我们在满足于在这样一个优美典雅、文化浓厚的校园环境中求学的同时,也要为保护、维持这个环境而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因为这里是我们点亮青春梦开始的地方,是我们远离故土孜孜求学的知识殿堂,是每一位师大人守望牵挂的精神家园。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