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导训课培训大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3-23  浏览:38

    为提高学院导训员综合素质,增强对导训员的个人能力。3月23日中午12:20,心理学院于10a教学楼112室举办了2017年春季学期导训课培训大会。共有20余名导训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中,学习部负责人苏丽娅向各位导训员介绍2017年春季导训课的相关事项。并重点强调了本学期学院新设的导训员考勤制度及奖惩制度。

    本次大会对提高导训员素质,增强导训员个人能力起到促进作用。并为心理学院以后导训课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各班根据每十五人一名导训员的要求踊跃报名,根据参报人数部分班级进行了班级投票选拔,大一至大三7个班级共选拔导训员20名。
导训员名单如下: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