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应届毕业生参加2017年春季大型就业双选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3-18  浏览:261

       2017年3月17日,200多家企业与学校在我校举办了2017年春季大型就业双选会,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此次就业双选会受到心理学院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心理学院院长周爱保、党委书记刘慧阳、团委书记许琼英到双选会现场进行考察指导工作。

       在招聘会进行的过程中,心理学院领导对多家用人单位和本院的应聘学生进行询问。在了解各用人单位、不同的岗位会有不同的用人需求。周院长强调,大学生应该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考取相应的职业证书;从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选择看来,能力成为了一个重要考查因素。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大学生要走出课堂,走向实践;多多参加学校组织、社团的实践可以帮助大学生培养沟通、组织等能力,增强自身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