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了“爱校周”卫生间文明引导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3-17  浏览:38

       2017年3月15日,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心理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了校园公共卫生间清扫活动。 

       在进行了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学院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分别对田家炳教育书院的卫生间等进行了彻底清理。负责人周密组织,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同学们中间,和同学们一起清理垃圾。卫生间内窗明地净,仅有的几个小广告也被彻底清理干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带来一抹明亮。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院学生营造了一个 “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文化氛围。

       心理学院将努力把校园卫生清扫周活动做到常态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实到实处,美化校园环境,营造温馨氛围。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