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3-10  浏览:259

       3月8日上午10:00,心理学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204室举办“心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学院邀请了现就职于甘肃政法学院的2012级优秀毕业生陈露雨与同学们见面交流。心理学院团委书记许琼英、本科生等共有60余人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首先许琼英介绍了3月19日招聘会相关事宜和签约相关事宜。接着由陈露雨结合个人求职期间的经历,从求职目标、求职简历、求职面试等方面切入,提出在求职过程中首先要认清自己对未来职业的要求和优势,从而明确未来求职的目标;其次,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多与老师、父母沟通,避免过多焦虑;最后,要积极主动获取就业信息,做好笔试、面试等方面的准备。

       分享会的最后,现场同学就面试经验、岗位情况、薪酬待遇、就业签约等方面向主讲人提问,主讲人不仅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还就大学生活给出了自己的经验。

       此次的分享会不仅提供了求职的实战经验,让同学们取长补短、完善自己的简历,而且也在情感上给予了支持和鼓励,此次分享会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郭楠)

审稿:许琼英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