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干部大会暨大学生“四自”工作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3-06  浏览:48

       心理学院于2017年3月3日晚19:00于田家炳教育书院503室举行了“心理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干部大会暨大学生‘四自’工作教育大会”。心理学院团委书记许琼英,辅导员孙浩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共计6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心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吴明阳主持。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总结2016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之后由学生会各部室部长对上学期所承办的活动进行总结并报告本学期工作计划。接着由心理学院“四自”委员会负责人进行“四自”工作教育宣讲。

       最后,心理学院团委书记许琼英进行工作总结并提出“四自”委员会与学生会的对接和学生会工作将根据具体需要作出调整的要求。强调“四自”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重心和重点,学生工作都要围绕其有序开展。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做好“四自”的宣传工作,把“四自”工作做出学院特色。(郭楠)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