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成功举办“爱我心愿—心理学知识进社区”志愿活动心理学院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3-05  浏览:149

       为进一步向更多社区居民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学院结合学院特点,突出专业优势,于3月25日在西北师范大学艺术广场成功举办丰富多彩的“爱我心愿”心理知识进社区活动。

       本次的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包括展示心理知识宣传海报、发放心理知识宣传单及户外心理测量等活动。众多社区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志愿者与社区居民进行交流,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旨在增强社区居民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及心理自助能力。在户外心理测量活动中,社区居民完成了主观幸福观、焦虑、抑郁、自尊等心理问卷测量,并从志愿者那里得到了相应的结果解释。

       本次“爱我心愿”心理知识进社区活动本着服务社区、丰富社区文化、为社区提供正确的心理将康途径的宗旨,积极关注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之后心理学院将继续开展“爱我心系列”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