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寝室大家庭,安全无小事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教育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7-01-06  浏览:64

       1月6日上午,为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阳、党委副书记左丹、班主任赵国军、班主任雍琳、班主任姜艳斐、辅导员许琼英、辅导员孙浩及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阳等一行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和安全问题,排查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与学生亲切交谈,提醒学生离校前关闭宿舍水源、电源,锁闭好门窗,发现宿舍漏水、漏电,门、窗、锁损坏等问题,及时报修。要求留校学生杜绝在宿舍内违章电器,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和个人财产安全。

       安全无小事,与每个人息息相关。通过检查,确保学生能够度过愉快温馨的寒假和平安快乐的春节。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