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我院教师参加甘肃省2016年军队院校招生和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面试工作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6-06-24  浏览:134

       甘肃省2016年军队院校招生和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于6月22日下午在省军区进行。我院丁小斌副院长,姜艳斐、杨晓莉、陈莉和舒跃育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军区作训处处长周力主持,空军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对抗系对抗教研室濮俭锋主任、丁小斌副院长代表面试工作组做了发言,军区参谋长王琦少将就面试工作的意义、要求和纪律做了重要讲话。丁院长在发言中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的情况,从微观、中观、宏观层面介绍了心理学在部队人员甄别选拔、增强部队凝聚力和战斗士气以及“心理战”等方面的应用,希望心理学院和部队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丁院长最后表态,心理面试组将认真坚持专业标准、严格把关,圆满完成心理面试工作。

       我院多年来一直主持甘肃省军区部队院校招生的心理面试工作,获得部队高度认可。

       据悉,今年全国有49所部队院校在甘肃招生636人,全省有近4000余考生报考部队院校。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