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我院举行2024年度第二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4-03-16  浏览:10



2024316日下午,应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陈庆荣教授在线为我院教师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专题辅导。本次会议由心理学院丁小斌教授主持,心理学院四十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本次论证开始,陈庆荣教授首先介绍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包含的具体内容,以及每部分应关注的问题。其次,陈庆荣教授以我们学院两位老师的申请书为样例,从题目、选题依据、研究方法、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成果、研究基础和参考文献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指导。

最后,我们学院的张荣华老师,杨晓莉老师等对自己申报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与陈老师进行了交流。本次论证会为提高我院本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质量指明了具体的改进方向。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