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我院5项成果获甘肃省第十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4-01-05  浏览:10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奖励甘肃省第十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甘委〔202395号),表彰202011日至20211231日期间完成的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共有5项成果获得殊荣,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其中,赵鑫教授主持申报的“语音记忆和中央执行功能在同年级儿童解码和语言理解中的作用”、童丹丹副教授主持申报的“科学发明情境中问题提出的脑机制再探”获二等奖。杨玲教授主持申报的“金钱奖赏对海洛因戒断者工作记忆刷新功能的促进作用减弱”、马小凤教授主持申报的“Episodic context reinstatement promotes memory retention in older but not younger elementary schoolchildren”、李世峰副教授主持申报的“自我肯定缓冲新冠疫情引发的焦虑反应:一项随机对照研究”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