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加州大学蔡振宗博士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3-12-21  浏览:24


20231221日,应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邀请,加州大学蔡振宗博士为我院师生作题为《与团体共舞》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心理学院姜艳斐副教授主持,17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蔡振宗博士首先介绍为什么要学团体治疗,从治疗利器、个体与人际互动、治疗师本身训练与提升和经济效益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其次,介绍了什么是团体治疗,从团员组成、治疗师、时长、有效疗程、治疗方式、团体关系和气氛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讲述。最后,从结构式、非结构式、开放式和封闭式几个方面分别讲述了团体治疗。

 讲座接近尾声时,蔡振宗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