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欣向荣丨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争做时代"心"青年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10-14  浏览:180

为普及我院新生对素拓管理系统的认识,提升同学们对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的重视程度,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素质拓展活动,9月17日晚,心理学院于特教楼159报告厅举行了新生素质拓展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王欣瑶同学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培训开始,王欣瑶同学向新生介绍了何为素质拓展:大学生素质拓展是根据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目标和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特点,制定科学合理的“第二课堂”活动,并将学生素质拓展状况全面纳入学分制管理的学生综合评价体系。素质拓展属于实践课程模块,是西北师范大学学分制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接着,她讲解了素质拓展学分体系以及它的记录与管理。最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PU口袋校园的功能与使用方法。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素质拓展培训大会,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于素质拓展管理制度的了解,使广大新生更加重视素质拓展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相信接下来大家会增强责任感,更加积极、细致、认真地做好我院的素质拓展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