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我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成果展示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6-08  浏览:353

516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在我校本部学生发展中心202教室举行。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每两个参赛队伍为一组,题目设置分为18道必答题,20道抢答题,10道风险题,考察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史。普通组共有14个参赛队伍,党员组共有19个参赛队伍。心理学院共有两支代表队,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心理学院代表队历经三轮精彩的比赛后,最终以积分90分并列小组第三,获得普通组三等奖的成绩!

赛场上,选手们分秒必争,你追我赶,气氛紧张激烈。在比赛间隙,还有“听歌猜曲目”等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非常。心理学院代表队的队员团结合作,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出色地完成了比赛,这次竞赛带领大家重温峥嵘岁月,铭记红色历史,并展现了自身的知识储备和使命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开展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带动四史教育走向深入,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