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5-23  浏览:232

521日下午1700,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开幕式上,我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与众不同的院服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

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心院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心理学院全体师生经过共同的努力,终于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此次运动会上我院荣获:

女子400米栏第1——马冰棋

女子跳远第3——马冰棋

女子跳高第3——王振霞

女子铁饼第3——罗煜娟

女子铁饼第6——胡娅茹

女子铅球第8——陈玉环

女子两百米第7——曹园园

男子三级跳第4——邓锐杰

男子铅球第6——祝孝亮

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心院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心院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