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手相牵|“点燃青春 筑梦军营”——心理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工作活动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5-23  浏览:142

从大学生中征集兵员,加强国防及军队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大学生参军入伍,携笔从戎,丹心报国是大学生的光荣义务。为落实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激发我院学生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热情, 517日晚,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王一飞、本科生辅导员史靖靖走访了大一、大二男生宿舍,进行征兵宣传。

王一飞老师首先就学生们最关心的征兵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2021征兵工作的征集对象、年龄、征集条件、工作要求等情况。接着回答了学生们关注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问题。最后,史靖靖老师总结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鼓励大家积极参加。

心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班级主题会议、寝室走访、“nwnu心灵公众号宣传等多种形式,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欢迎有志青年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