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心理委员培训大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5-23  浏览:219

为提升心理委员工作能力与专业水平,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从而保障大学生心理健康,心理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2021428日下午举办了了本学年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大会,与各班心理委员分享知识。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随后由李甜甜老师为各心理委员进行了一系列心理知识的介绍与普及。目的是使各心理委员能够初步掌握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表现和应对措施,熟悉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能够进行自我调节并能很好的保证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

通过此次培训大会,我们希望能提高所有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明确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