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我心向党|心理学院歌声献礼建党百年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5-23  浏览:128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响应校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号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423日下午13:00在仁寿山进行了主题为百年华诞 我心向党——心理学院歌声献礼建党百年的团建活动,以做游戏、唱红歌等形式为建党一百周年送上祝福。

本次团建活动将党史学习融入其中。游戏一,搭桥渡河活动,队员模拟当年红军渡河的情景,利用非常有限的资源搭建一座桥,将所有人转移至“河”对面方算成功。这个游戏让同学们对共产党党员先辈们敢拼敢干的形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游戏二,驿站传书活动,通过小组的配合,将党史信息从最后一位队员传输给排头,排头将接收到的党史信息传递给主持人,要求传递既准又快,得分最高组获得胜利。这个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会团体的凝聚力,而且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抗战时期共产党员们传递重要信息时的紧迫。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祝福。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本次团建加强了学生会团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深深印刻在每位学子的心头,激励同学们肩负历史使命,勇担复兴大任,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