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青心昂扬|心理知识进社区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5-22  浏览:168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社区老年居民的心理健康水平,2021421日下午,我院志愿者在孔家崖社区开展了一场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志愿者派发了心理知识宣传单并对此次活动进行宣讲。在心理健康知识的宣讲过程中,志愿者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耐心细致地为社区老年人答疑解惑,讲述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如何在这个后疫情时期照顾好自己”“哪些食物是蛋白质食物”“如果有三高等方面的问题,我们该如何应对”“老人该如何保持自己的心情愉悦没有压力”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促使更多的老年人正视自己的心理问题并及时做出调整,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心理知识进社区活动结合了心理学专业特色以及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志愿者们在利用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认识社会、服务社会,在人与人之间搭建起传递爱与温情的绿色桥梁。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