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手相牵|青心昂扬 筑梦扬威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21-04-22  浏览:153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416日中午我院女篮亮相于董守义杯篮球赛,对阵历史文化学院。本场比赛也是我院女篮十二强进入八强的最后一战。

比赛初始,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队员防守强悍,主打拉锯战。在比赛的过程中,双方队员势均力敌,僵持不下,最终以00的成绩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双方队员积极拼搏,各进一球。第一节加时赛以11结束,进入第二节加时赛。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院队员马冰淇配合王振霞突入内线,造成杀伤得分,有效加罚两球稳定战果,最终以31取得本场篮球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心院学子奋勇拼搏、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青年风采,希望同学们秉持“胜不骄、败不馁”的信念,发扬“更好、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再创佳绩!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心理学院重视体育发展,积极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和健全的人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