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登录旧版】
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研讨会

文章来源:心理学院 发布于:2019-12-26  浏览:396

20191226日下午,心理学院于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班主任工作总结研讨会,党委书记刘慧阳、院长周爱保、党委副书记蒋玲、团委书记许琼英、各班班主任20余人参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从班级情况、主题班会召开情况、奖助学金评定情况、走访学生公寓情况、班级重点关注学生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和班级特色活动七个方面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大家交流了工作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好的工作经验。党委副书记蒋玲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从班主任职责、班级文化建设、关心重点关注学生以及就业工作等七个方面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刘慧阳对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和工作研究;区别工作对象,做好重点关注学生工作;经常性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做到情为学生所系,利为学生所谋,不断推动班主任工作上层次、上水平,为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蒋玲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